队长你妮妮掉了

【盾铁】但戴口罩的一定是无辜的鹰眼侠

居然三连发!肘子你要不要这么搞笑!

妖娆的猪肘子:

*好吧,你们要看的铁罐哺乳期文,前两篇戳下面的链接,这篇是狗尾续貂再续貂。注意:特别丧病←←我要先声明虽然我经常让啾啾目害,但是我其实是很爱很爱啾啾的【你滚


*ooc,逗逼傻白甜。不喜请点X,谢谢!


*第一篇戳这里掀桌子的不一定就是大赢家


第二篇戳这里面壁的也不一定就是失败者



*阿铭宝贝儿迟到的生日贺文,本来准备咸鱼几天再码的,然后紧赶慢赶……还是晚了一天,就意念艾特一下小寿星吧:年年十八笑靥如花!😘😘😘


——————————————————————


我以为只要铁罐把队长的宝贝儿子生出来,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好吧,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铁罐的哺乳期才是我真正噩梦的开始。


人生艰难。变本加厉。


                              ——来自鹰眼侠的沉痛教训


##


佩珀接到通知急匆匆赶到复仇者大厦时,小胡子孕夫已经在手术室里咬牙切齿把史蒂夫的祖宗十八代都从祖坟里刨出来反复问候了三四遍。


复仇者们自动聚集在班纳的医疗室门口,津津有味听着钢铁侠对美国队长花样百出的各种粗口,一边期待着彼特的降生。


被托尼轰出门外的准爸爸史蒂夫在走廊里急得团团转,当他第一百次扒着门缝往里看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又准备拽着头发继续转圈时,小辣椒终于忍无可忍。


“我假设你不想因为被高跟鞋敲晕而错过跟自己儿子的初次会面?”女CEO伸出一根食指点了点离门口最近的座椅,“如果不是你坚持要惯着那个混蛋的话,他也不会疼这么长时间。我从一开始就提醒过你罗杰斯,孕夫应该多运动而不是整天懒洋洋趴在沙发上就像个生活不能自理的肉包子!”


史蒂夫又心疼又委屈又愧疚,“可是托尼揣着一颗大肚子看上去实在是太辛苦了,”接触到佩珀严厉的蓝眼睛,他缩缩脖子,“都是我的错……”


“队长,你就是把自己薅成寇森也帮不上铁罐什么忙,”弓箭手把手里的饼干桶直戳到史蒂夫的鼻子底下,“甜食可以有效缓解焦虑情绪,要不要试试?”


史蒂夫抓了一大把小熊饼干塞进嘴里,草草咀嚼了几下就抻长脖子咽下去,伸手又去抓第二把。


“我操你大爷!史蒂夫.罗杰斯!!!”


金发青年手一哆嗦,刚送到嘴边的饼干噼里啪啦撒了一地。


“你他妈的以后休想再碰我一根手指头!”房间里的孕夫扯着嗓子破口大骂,“老子说到做到!你他妈的……啊啊啊疼死我了……”


“这个时候大喊大叫除了消耗你的体力,对你现在的情况并没有一点帮助,成熟点托尼。跟着我调整呼吸,呼——吸——呼……啊啊啊疼死我了!!”


史蒂夫没出息的膝盖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无需忧心忡忡,吾友钢铁之人一定咬了吾友班纳博士,相比吾弟分娩时的行为吾友钢铁之人已经贴心很多了,”索尔用过来人的口气安抚史蒂夫,“洛基当初直接给接生的御医施了代言咒。”


“老天,他还要这样疼多久?”史蒂夫彻底六神无主,额头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汗珠,“托尼,我就在这里!或者你让布鲁斯放我进去陪着你?你可以咬我!任何部位都可以!”


回答他的是包括“滚蛋”,“大胸碧池”,“再也硬不起来”,“割了蛋蛋”巴拉巴拉乱七八糟的一长串恶毒诅咒。


“还好铁罐不会魔法,”克林特看看心惊胆战的美国队长,翻了个白眼转向索尔,“这个代言咒又是什么鬼?”


“优秀的魔法师可以用魔法控制他人之口,借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代言咒。”


“所以?”


“王储降生的整个过程我都被接生的御医骂得狗血淋头。”


“找个代言人来痛骂你?听起来非常像是洛基能干出来的事,”克林特想了想,“那邪神自己的嘴巴当时在干什么?我不认为你弟弟会乖乖闭上嘴巴给你生猴子……”


“就像吾友钢铁之人正在对吾友班纳博士所做之事相同,”大个子神祇咧着幸福的大嘴叉,“洛基当时在专心咬我的胳膊。”


“切,我还以为他当时在专心捅你的肾……”


一声中气十足的啼哭隔着门板传出来。


空气就像突然凝固了,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转向史蒂夫。


“恭喜,”娜塔莎挑起一根眉毛,绿眼睛闪闪发亮,“你做爸爸了,史蒂夫。”


“你的麻烦精合法儿子来报道了,”佩珀明显松了一口气,“恭喜以及做好心理准备,美国队长——我预感到从今天开始你的生活将会非常的,兵荒马乱。”


啊哈,再没有掀桌子、也再没有面壁思过、更不用戴口罩和墨镜的,美好新生活!索尔啜泣着拥抱史蒂夫时,克林特想,噩梦终于都他妈的过去了!


接受祝福的傻老爸史蒂夫则挂着一脸蠢兮兮的傻笑,左脚绊着右脚跌跌撞撞冲进了手术室。


##


鹰眼侠的美梦破灭是从彼特出生的第二天就开始的,那距离他满怀希望憧憬的美好新生活甚至都没能超过二十四个小时。


呣,确切的说是九个小时零七分三十五秒,事情的发生完全没有一点预兆——如果是他没有礼貌的不敲门就冒冒失失闯进了史蒂夫和托尼的卧室的话(克林特觉得他这辈子、包括下辈子,都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做出那种伤害自己的事情)——至少他还需要负上那么一点点责任,但是!


那他妈的是大厦公共医疗室好不好!


他有没有严肃抗议过耍流氓请避开公共场所?他有没有认真呼吁过做人都应该要有一点起码的公德心?


做人不能这样不厚道的!


但事实就是,当克林特心急火燎到连电梯都舍弃了,一路狂奔气喘吁吁推开医疗室大门的时候——崩溃的弓兵只想深沉的问一句话,“二位,我有一万句脏话不知道现在当讲不当讲?”


刚出生的小家伙安静的蜷在婴儿床里,身上裹着印有卡通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小毯子,吮着手指头睡得正香,棕色小卷毛软软的贴在额头上,小脸蛋白白净净,遗传自老爸们的逆天长睫毛在眼框下面映出两排好看的扇形阴影,简直比小天使还要可爱。


而旁边的床上……


“我……我可以解释这一切的,”史蒂夫从托尼胸前抬起头,手忙脚乱给半倚靠在床头的托尼拉被子,看到瞠目结舌杵在门口的胖特工时,耳尖瞬间变得粉红,“不不不克林特,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托尼他不下奶,总……总不能让我们的小复仇者饿肚子吧?”


克林特攥着拳头强行催眠自己:不,我的鹰眼看不到美国队长嘴角沾着的白色不明液体,以及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进来的前一分钟我们正直的好队长正在干什么。


“我是透明人无视就好。我只是受博士之托来看看发生了什么紧急状况你们要不停的按着急救器不松手。顺便一提,布鲁斯正跟娜塔莎在厨房研究产夫的月子营养餐,索尔参与讨论,”他隔空指指压在托尼肩膀底下的呼叫器,干巴巴的说,“另外,请善用紧急按钮。谢谢合作。”


“抱歉,”史蒂夫红着脸把那个小玩意儿从托尼赤裸的肩膀下面抠出来,“我们下次一定注意。”


还他妈想有下次?!


“你忘了无所不能的贾维斯,肥啾,”托尼对着屋角的天花板打了个手势,被子滑下去他大半个光裸的胸膛都袒露在空气中,乳头红润乳晕饱满,“关于营养餐——告诉布鲁斯我想吃芝士汉堡。”


史蒂夫马上露出不赞同的表情。


“最好还能再来一大杯蓝莓冰淇淋,加巧克力双球。”很响亮的咽口水的声音。


“克林特,告诉布鲁斯,我整理手抄的月子餐食谱放在碗橱最顶层右边的那个柜子里,”史蒂夫把滑下去的被子重新给托尼拽到下巴边,“红色封面那个笔记本。金色那个是孕期营养餐食谱。”


“嘿!我才是刚刚生完宝宝的那个,你们无权规定我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托尼瞪着大眼睛露出个被严重冒犯到了的表情,“芝士汉堡,我坚持!”


“求你,亲爱的,”史蒂夫好脾气的捉住托尼戳出被子外面的一只光脚丫塞回被子里,轻车熟路安抚炸毛的小胡子产夫,“等彼特断了奶你想吃多少芝士汉堡和熏肉披萨都行,”他笑嘻嘻的凑过去亲吻托尼的鬓角,“胸还涨得难受不难受?要不要我再帮你……”


辣眼睛。辣耳朵。辣鼻子。连眉毛都辣。克林特飞快的拉开房门蹿了出去。


##


“吾友,你为什么又开始一天到晚都戴着墨镜?”索尔充满同情的拍拍弓箭手的肩膀,“眼睛不舒服要及早治疗,话说这么厚的镜片你能看到吃饭吗?”


关你屁事。克林特拉开餐椅,摸索着把面包篮拖到自己跟前,伸手在桌上摸了半天也没有摸到果酱瓶。


史蒂夫抱着托尼出现在餐厅门口,托尼怀里抱着彼特。


“有备无患。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了吧?”克林特长长舒了一口气,“鹰眼侠才是大厦里最有计划的那个男人。”


索尔没有回应他,已经屁颠屁颠跑过去逗彼特了。


把胖乎乎的父子俩在餐桌边舒舒服服安置好,史蒂夫宠爱的揉揉托尼的头发,又俯身在儿子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才转身去料理台边准备帮托尼榨果蔬汁。


“托尼,让我抱抱宝宝。”娜塔莎端着一杯果汁从厨房走出来,布鲁斯跟在娜塔莎身后,手里拿着一张超市购物清单。


克林特从墨镜上方看着女特工小心翼翼接过彼特,眼神温柔。


小婴儿裹着一身毛茸茸的红色卡通蜘蛛服,粉嫩的小拳头塞在嘴里叭叽叭叽啃得正起劲,被娜塔莎搂进怀里时,骨碌碌转着大眼睛绽开一个甜蜜的笑靥。


那个蜜糖一样的天使笑容瞬间俘虏了房子里所有人的心。


不得不说,铁罐的儿子真是漂亮得过分了,克林特忍不住把墨镜又往下移了移。小家伙完美遗传了托尼水汪汪的大眼睛,巧克力色的瞳仁清澈灵动,睫毛卷翘,跟史蒂夫倒是没有多少相似之处。


“别用那种大灰狼的表情盯着我儿子看,”托尼用叉子敲敲餐盘,“你的装备呢肥啾?”


“呃?什么装备?”但愿这个小天使不要遗传铁罐的毒舌才好,弓箭手迷迷糊糊的想。“我有戴墨镜来餐厅。”


“不,我是说你的口罩亲爱的小胖鸟,”托尼脸上甜腻腻的笑容跟彼特如出一辙,“我的小蜘蛛说他不喜欢包子脸。”


“首先,你儿子才一个月还不会说话,”克林特跳起来尖着嗓子回击,“其次,我是标准的帅哥国字脸不是个包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佩珀说你才是个懒洋洋的大肉包子!”他吹了声口哨成功吸引到了彼特的注意,“你看,彼特喜欢我——最后,你给你儿子起的昵称逊毙了,没有哪个正常人会用昆虫的名字喊自己的儿子……”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彼特撕心裂肺的哭声打断了。


小家伙最初被口哨声吸引过去时还一脸好奇,目不转睛盯着克林特研究了半天,然后嘴角就开始慢慢向下垂,最后干脆小眉头一皱,扁着花骨朵似的小嘴哇得哭出声来。


史蒂夫从厨房射出来的速度让神祇都叹为观止。


“嘿!嘿,谁欺负我家蜘蛛小宝贝了?小花生,daddy就在这里!”百岁傻老爸握住小婴儿啼哭时奋力挥舞的小拳头,一边嘟起嘴发出奇怪的气音试图分散彼特的注意力,一边还不忘百忙之中回头甩了弓箭手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


克林特后背发凉。


除了小胡子男人幸灾乐祸的眼神,他收获了一屋子眼刀。


“吾友,吓唬小娃娃是极其不道德的。”大个子雷神说,“你应该庆幸你吓哭的不是我儿子,不然即使我不会对你怎么样我儿子的另一个父王也绝对不会袖手旁观!”


我什么都没做好吧!没有长成小蜘蛛喜欢的模样又不是我的错好吧!


“别再靠近我们的教子,克林特,”老好人博士把购物清单塞进一脸尴尬的胖特工手里,“小蜘蛛日常的采购以后就交给你了。奶粉的牌子和纸尿裤的型号史蒂夫都已经用红色记号笔重点标注了。采购完成后顺便去三个街区外那个甜品店帮托尼买一个甜甜圈解馋——注意,只准买一个,甜甜圈的口味史蒂夫也已经用蓝色记号笔写在清单背面了。”


克林特翻过纸条背面:新鲜快乐蓝莓口味,加巧克力脆皮糖衣和榛果碎,撒红白蓝三色小星星彩虹糖。PS,不撒糖霜。


克林特很郁闷。


他想提醒一下正围着娜塔莎安抚小哭包的复仇者们,彼特同样也是鹰眼侠的教子——再想想要是真鼓起勇气同时对抗一个神一个美国队长一个钢铁侠一个黑寡妇和一个浩克……


“很OJBK伙计们,我去完成购物清单了。”


“注意言辞巴顿特工!!!”


(正文完结)


蛇精病彩蛋一


“小心吊灯托尼!老天,你们父子俩怎么就没一个让我省心的……兵荒马乱……”


“这不能怪我,甜心!我他妈也是满腹懵逼,我们的小儿子居然不受地心引力的控制可以爬到天花板上去玩贾维斯?我除了穿上盔甲去把他逮回来还能怎么办!”


“抱歉打断一下,先生——小少爷只是在玩天花板上的摄像头,并不是在玩我。”


“闭嘴老贾!”


“如您所愿,先生。但是您跟罗杰斯队长争吵时小少爷又趁机从窗户溜出大厦外面去了。”


“上帝!快出去把彼特抓回来,托尼!”


“拒绝。轮到你了美国队长,抓儿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副业!”


“……我错了蜜糖,我不应该说你跟儿子一样不省心,事实上你最贴心了……天哪!我要昏过去了托尼……彼特是怎么荡到对面那栋楼顶上的!?”


“卧槽老冰棍!你儿子到底有多少超能力!?”


“托尼,我们发誓绝不再生二胎了好吗?”


“谁他妈再生谁就是王八蛋!我先去把你儿子捉拿回来,大兵,这个问题我们晚上再详谈!”


蛇精病彩蛋二


“鹰眼蜀黍,你为什么在家还要戴着口罩和黑眼镜?看上去怪怪的诶!而且你都不会觉得憋得慌吗?”


“习惯了,宝贝。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我已经不习惯自由呼吸的感觉了。”


“可怜的鹰眼蜀黍,你该不会是个傻的吧?”


“小蜘蛛!你老爸没有教过你小孩子跟长辈说话要有礼貌的吗?”


“我很抱歉这样说你,鹰眼蜀黍——除了papa你就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了,你射箭的样子屌炸天了!但是我又不喜欢你整天扮酷,你本来明明就已经很酷了为什么还要戴着那个蠢兮兮的口罩?”


“咳咳咳,小孩子不准说屌……除了铁罐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真的是我?!”


“不然呢?难道还是整天追着papa和我唠叨个没完的daddy?不,daddy才不是我的偶像,自从他建议五岁的小孩子不准动用超能力而应该跟韦德好好谈谈之后——那完全没有效果!还是鹰眼蜀黍把韦德拎着挂在篮球架上更牛叉!”


“操,再见口罩!还有,彼特,韦德要是再缠着你,鹰眼蜀黍建议你下次直接用蛛丝把他糊墙上。”


“哇哦,原来你长得就像个包子!怪不得要整天用口罩遮着脸……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你啦鹰眼蜀黍,你超棒的!”


蛇精病彩蛋三


“巴顿特工!我们需要谈谈彼特的问题,今天幼儿园的老师打电话过来,小蜘蛛当着全班小朋友的面把一个叫韦德.威尔逊的小男孩糊在了墙上——我想知道对此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不队长,我什么都不知道!也许你该去找你家铁罐谈谈,我上次在通风管里偷听到他当着小蜘蛛的面说了一堆脏话,屌爆了牛叉装逼还有……”


“托尼.斯塔克.罗杰斯!!”


玻璃窗哗啦碎了一地,金红色的盔甲一溜烟消失得无影无踪。


蛇精病彩蛋四


“肥啾,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选择先听哪一个?”


“呃……坏的?我想?”


“今天开始戴上你的口罩,亲爱的小胖鸟。”


“……那好的呢?操!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子的!?”


“嗯哼,很不幸就是你想的那样子的。史蒂夫一直都想要个漂亮的女儿——没错,我又怀孕了。”


“……”人生艰难周而复始。容我先去死一死。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沃得马,一个孕期小段子硬是啰啰嗦嗦搞成了三篇系列文,而且还特别丧心病狂😁还好总算收尾了,再胡诌八扯下去就要精分了😁


最后祝天使们吃粮愉快!





评论

热度(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