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你妮妮掉了

暴走!肘子终于要出本了!这大概是今年年底之前我听到的最好的事情了,为肘子爆灯!

妖娆的猪肘子:

关于《隔壁搬来了钢铁喵》停更告知:


这篇的大结局码好后不会发出来了,因为我大概十二月上旬会出新本子算是17年的一个收尾,《钢铁喵》文会收录进新本子里,同时收录的大概会有《邂逅》的后续(这篇没想好还是脑洞阶段),小甜饼合集,有新文有旧文,大概九万字左右。


然后和画手太太阿酥商量了一下,钥匙扣大家应该都有了,所以决定改做亚克力的透明徽章,q版盾铁。手快有手慢无😝到时候徽章链接会和本子预售一起发,喜欢的妹子可以加购只付一次邮费就好。


天冷了嘛,徽章可以别在帽子上或者围巾上,也可以别在外套或者背包上,肯定很好看🤔


基本就是这样子,计划是赶在寒假前可以让大家拿到本子开开心心回家过年呢,也算为自己给即将过去的一年做个快乐的收尾。


最后,肘子感谢一路陪伴的天使们,有你们真好❤






PS:起名废啊啊啊有什么甜甜的好名字没有,求!

评论(2)

热度(59)